❁Harumaru❁

Wubba lubba dub dub!

其实……我写的东西是有世界观的(想不到吧.jpg)

每一对不同的CP都处在不同的平行时空,比如说我写过烛审、烛压切烛,这里面的两只咪就是完全不同的咪。同理可推,压切审、烛审、一期审自然也是三个不一样的审,压切审与烛压切烛里面的HSB也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个体。

没有在文前事先声明,就完全是不一样的审或者不一样的刀男。类似于平行时空那样子。世界线收束理论我不采用:)

所以我就能毫无心理负担的没有CP洁癖(甚至吃对家XD)在我看来都是每一个大大写的或者画的即使是同样的角色也是不同的个体,只要描写得好、没有超出我三观底线我真的都吃的下(甚至跃跃欲试产粮)……

评论

热度(2)